一只星空

=星空,拜托不要加君


新号@星空i

退坑啦。

“Will you still love me?”

———《 young and beautiful》

“l know you will,l know you will”

我我我我刻完了!!!又是爆肝这次刻的是莉老师 @你饿不饿 手书里的图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想在国庆刻另外俩张的!!就等大佬描的线稿来了!!!「异常激动」

所以先刻了一张解解馋「bushi」,但是!!!我今天就很倒霉!!明明白白和打印店说,请帮我打印10*15的!!结果我徒弟帮我带回来的大小变成了5*5!!!所以才会那么小!!!「爆哭(´;w;`)」

表白雪莉爹!!!疯狂赞美啊啊啊啊,用莉爹的雷安手书疯狂喂同学安利「开心」快去看啊啊啊啊!!!

希望您能喜欢!!(o´艸`)

虽然我刻的不好看呜呜呜,我的线条还是好粗!!「难受」

占一个雷安的TAG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