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星空

=星空,拜托不要加君


新号@星空i

退坑啦。

起什么标题 自己晤眼睇鹅

评论看戏,把自己当圈管真的牛逼牛逼社会社会,不懂啊。

宇宙最帅的男子安迷修:

我也不说什么 自己看就好了


我擦 我就说怎么第一眼看上去感觉 那么像呢


我擦我听歌的歌词不小心截进去了


注意粉色及紫色高光阴影 以及黄色框框圈住的那部分,真的……搭配太奇怪了……


我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,一切自由心证,我也不好做太多评价,您觉得我冤枉人了,那也都是你自己的想法


以及关于有些人抱怨我们屁事多爱撕逼的,我同样也不好做评价,打扰到您非常抱歉,有些人确实是不想理这些事的,同样也会有人看不下去所以要说这些屁事,因此请不要在我面前说什么那么爱撕逼干嘛安静点不好吗这样的话


再者讲,难道真的大家都很愿意看这类事情发生吗?为什么做对比图那么累还要做?牺牲自己的一些时间去做这事?真的是无聊到了极点吗?


而且恕我直言,酿总的安迷修发型,是真的,真的很特别:)


最后放上一句话


 这里指出这位的吸色行为并不是想引起争吵,吸色本身就是一种抄袭行为,是原则上的错误,并不是说你的热度高,就不允许吸色,热度低就没事,这与热度无关【重点】。只希望这位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不要再犯,这事关逆家的老师,谁也不希望把事情闹大


这是酿总被吸色,酿总怎么看都不像是吸色的那个吧!!!!【抓耳挠腮】而且评论有些人为了分辨方便而用cp指代,我实在不想看到这样的东西,因为这是个人的事情,不要上升到cp,就算你是无意识的【】


我今天都原本准备去吃金拱门的新汉堡的


我连玩偶都没买

评论(3)

热度(8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