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星空

=星空,拜托不要加君


新号@星空i

退坑啦。


【安迷修。】

【你是怎么看我的呢?】

「...  ...」

【告诉我吧。】

拿手书里最喜欢的图当封面了...【虽然我刻的还是很丑】

我我我终于刻完了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肝了整整五天!!!

大概刻到后面已经头脑发昏了,昨天才问老师要了授权「对不起呜呜呜」

这次刻的是幽老师 @噗叽真的不是大叽叽 手书里的图!!!

一共是13张,是从01:47分开始到02:00分截的图,还有一张是个人贼喜欢的呜呜呜【我疯狂打call!!】

手书指路→AV14012024
特别特别赞呜呜呜,刻不出老师画的万分之一好【难受】

事实证明我的新铁盒也对我不友好。

呃啊啊啊幽老师我喜欢你啊啊啊!!!

「碎碎念和BUG的解释就在评论啦!!」

评论(12)

热度(70)